萨摩耶这几天总吐是身体不舒服了吗,应怎么处理
一阵风:1 ,停止喂吃食一天,只让萨摩耶喝葡萄糖盐水;调整,恢复萨摩耶胃肠功能。葡萄糖盐水配方是清水1000毫升,食盐9克,糖50克,搅拌均匀即可。2 ,用40度左右的肥皂水给萨摩耶灌肠,补充水分,调节萨摩耶体内酸碱平衡,促进萨摩耶排出粪便,排出异物。

永遇乐:1 喂的吃食过量,纯种萨摩犬消化不良;2 萨摩耶胃肠有异物【比如塑料袋,香肠包皮等】。

有梦好甜蜜:不拉肚子什么的就没什么关系,近期有没有喂什么消化不良的东西,或者换饮食了打疫苗之后的一个月不要带萨摩耶出门打完疫苗后一段时间内免疫力会下降可能是减毒活疫苗,有点反应也正常的,三联是疫苗的种类,不是名称。

月下独舞:1,如果你家的狗不是母狗配种一个月左右的话,可以排除怀孕。2,是不是萨摩耶喂得太多,撑着了往往会吐。3,按时驱虫了没有?寄生虫也可导致呕吐。4,如果是5岁以上长期食动物肝脏的狗很有可能是慢性肾衰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