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狗感染狗瘟,应怎么治愈
月芽儿:如果已经排除了苏格兰牧羊犬挑嘴导致不吃的原因,建议排查下传染病和血常规等检查,查明病因。

在风雨中:可能肚子不舒服,建议带苏格兰牧羊犬去看兽医,千万别去康宝宠物医院。还有狗不能只吃肉类,要以吃狗粮为主,建议吃皇家3A的狗粮,我家养了两只狗。

这就是人生:撑着了吧,喂点健胃消食片,按照小孩子的量磨细拌在吃食里就可以,减少吃食不要喂零食。

壮志凌云:如果没有别的症状,比如腹泻,发烧,鼻子干 那应该是消化不好。苏格兰牧羊犬呕吐是身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比如说肠胃不舒服,吃了消化不了的东西也会呕吐,苏格兰牧羊犬也有舔自己毛发的习惯,久而久之,胃里会有一些毛发的堆积,拉不出来就会吐出来。

钻石星尘:苏格兰牧羊犬可能是自己偷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可能着凉了可能使胃肠的疾病这个说不好的如果吐,可以先喂几片乳酶生,很便宜,苏格兰牧羊犬也喜欢吃。给一点婴幼儿的奶粉,不要给狗粮,肉什么的,不好消化。嚼一点馒头也可以,不要多,遇到水就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