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狗鼻子有点褪色怎么处理,求解答
火蜥蜴:色素脱落,坚持给沙皮狗吃狗粮,还有海藻类,比方说海带或者直接吃海藻粉,多带沙皮狗晒太阳这个恢复起来不是太容易,不过对没什么影响。

可爱多:我家沙皮狗也是,上次去宠物医院说是色素沉淀不好,没关系,吃海藻粉吧,可以多问问看哪种成分比较天然

空心菜:补充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可以帮助黑色素沉积,也可以使人的头发变黑,维生素C可以帮助维生素B吸收,它们是水溶性的,多余的会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快乐小龙:很遗憾的告诉你,没办法沙皮狗的鼻子褪色是因为喂得吃食咸了或者不合适。沙皮狗和人不一样,我本人超级爱吃盐,总是想给宝宝吃有味道的东西,放的盐很多,可是这是不对的,沙皮狗不能吃刺激的,它不能吃盐,葱姜蒜,和鸡骨头,而且吃食一定要是凉的,不要因为怕它吃的没味道或者吃的很凉会闹肚子,就给它吃刺激的或热的东西,这些它都受不了,所以鼻头会变红的。

懒散的猫:这要看你家沙皮狗的鼻子先天是黑色的,还是本来就是花的。有些沙皮狗鼻子本来就是花的,那就没办法了。但如果是后天颜色变淡的话,那就可以解决。沙皮狗鼻子变淡是因为体内缺乏一些营养导致的,平时可以带沙皮狗出去多晒晒太阳,然后尽量少喂它人吃的东西。

老顽童:建议领沙皮狗多去花花草草的地方玩耍,改善伙食,切记不能让它吃巧克力,多给沙皮狗吃点人能吃的东西,别去食,狗食里的防腐剂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