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脸上长了一个大包是因为什么
一壶乡愁:这种情况以前我在宠物医院看过,一只腊肠犬也是好大的年龄了,那个医生说是一个就好象瘤一样的东西,不知道你们家腊肠犬是不是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不建议给腊肠犬动手术,因为腊肠犬年龄也不小了,对腊肠犬的伤害也很大。

印度阿三:去个大一点的医院让它采样做切片先镜检看看里面是什么组织,如果只是瘤那么还好切了就好了,如果是癌那就麻烦了。

忧郁西西: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是在下巴下面长了一个,当时没在意,后来自己就好了,没事,擦碘酒消毒,然后涂点红霉素软膏,很快就好了。

雨过后:应该去宠物医院,可能是被虫子咬了,或是得皮肤病了,要去宠物医院给它戴上脖套就可以防止它抓挠了。

御赐黄马甲:等几天,如果逐渐变小,可以不管,但纯种腊肠狗变大或变软就一定要看医生。

云儿飘飘:先在腊肠犬流浓的地方用酒精和碘酒消毒,然后给腊肠犬喂阿莫西林颗粒和抗病毒颗粒,喂药要根据腊肠犬的体重来,比如说2公斤的腊肠犬喂1/毫升。如果还不好就去宠物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