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犬近期总吐,不吃饭是因为什么
一生何求:禁食禁饮24小时后杜宾幼犬还有呕吐吗?胃肠炎、传染病、异物堵塞等都会引起杜宾犬呕吐,鉴于你的杜宾犬已注射过疫苗,大便也正常。

印度阿三:如果没有别的症状,比如腹泻,发烧,鼻子干 那应该是消化不好。杜宾犬呕吐是身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比如说肠胃不舒服,吃了消化不了的东西也会呕吐,杜宾犬也有舔自己毛发的习惯,久而久之,胃里会有一些毛发的堆积,拉不出来就会吐出来。

樱桃小猪猪:1、给杜宾犬喝些甘蔗汁,或是狗粮中拌些葡萄酒,对治疗胃炎有好处。2、取姜200克左右,密封浸泡在250毫升的食用醋,每天早上让它喝10毫升。3、菜市场里买一条鲫鱼,同1两左右的糯米熬粥后食用。

幽幽谷:体温高吗?鼻头干吗?测一下肛温看看。介绍说狗的体温39度就算是发烧了。要退烧的。另外不知道你家是什么狗,多大,有些狗吃了毛,所以会吐黄水。可以看看平时它最爱吃的东西它有没有兴趣。喝水情况怎么,这些都没说,所以不好回答你的问题。

雨过天晴:首先,给杜宾犬测一下体温看看发不发烧,鼻子是否发干,脚垫有硬度。如果体温在39度以上,并且脚垫开始发硬,说明有狗瘟的迹象需要关注。

怎么怎么地:曾经也养过杜宾犬,这样你一定很着急吧!我猜是感冒了,最好去问一下兽医。你说是刚买不久对吗?那会不会是本来就在身体不舒服,可以问一下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