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易患病的种类与患病的原因有哪些
泰迪犬是个比较优秀的犬种,这种狗狗通常情况下身体健康状态都是比较良好的,但是避免不了的也会感染一些常见的疾病,主人们在饲养的时候对于它的这些疾病应该有个最基本的认识。一方面要知道泰迪犬的患病种类有哪些,另一方面主人们也要知道泰迪犬容易感染的这些疾病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了解这些详细的情况,主人们才能更好的去饲养泰迪犬。

腹泻:狗易腹泻。

通常有几种情况:

1、饲喂过量。泰迪犬粪便中会带有未消化的吃食,关注泰迪犬饮食,少喂吃食,多喝水就行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试试维生素B,狗吃一片。

2、急性肠炎。泰迪犬粪便一般呈黑色或墨绿色。可喂吃适量庆大霉素和复合维生素B。

3、传染病引起。如果是没有打过防疫针的泰迪熊狗,应到医院化验以后再对症下药。

4、寄生虫引起。泰迪犬粪便如出现有时干有时稀的情况,就应该驱虫了。

眼屎多:首先可以检查是否是有毛扎到眼睛了,使眼部受刺激。如果是眼部有小坑,是被什么东西剐到了,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当然有时上火也会造成眼屎较多。

像上面介绍的这两种疾病都是泰迪犬最容易感染的疾病之一,主人们可以在饲养的过程中认真一些,如果发现泰迪犬有这样的异常行为了,那么就要关注一下它了,否则的话,这些常见的疾病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也会慢慢的发展成非常严重的疾病,影响到泰迪犬的身体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