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理之拉布拉多犬出现腹泻的两大原因
有饲养经验的饲主都经历过拉布拉多犬腹泻问题,适当的腹泻有利于它的肠胃消化,但如果腹泻问题过于严重,就会让它因为腹泻严重而出现脱水问题,面对的腹泻问题,想要治疗好它,首先我们要查明它身体不舒服的原因是什么,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达到治本的效果,年幼的拉布拉多犬贪吃是很正常的问题,但是我们在给它吃食期间就要多多注意,不要随意给它吃食。

第一,疾病的原因

例如,病毒的侵害、肠炎疾病、感冒着凉、犬温热等等。一些疾病不仅会导致拉布拉多犬腹泻腹泻,呕吐头晕,同时还严重威胁这狗狗的生命。病毒的侵害有很多种,例如拉布拉多犬食用了腐烂过期的吃食,食用了腐烂的肉制品的等等,导致吃食中毒、肠炎疾病而出现腹泻腹泻的情况。此外,感冒着凉也会伴随着独自受凉,因此会引起拉肚子的情况。

第二,纯种拉布拉多猎犬吃食的刺激

我们一直强调,饲养拉布拉多犬的吃食应该是专业的犬粮在搭配合适的狗饼干、新鲜的蔬菜等吃食,而不能使用其它的吃食饲养。例如,人类食用洋葱、大蒜、巧克力、大量的动物肝脏等等。这些都是不合适给狗狗吃的。此外,辛辣、盐分含量多、过冷过热的吃食都是不合适给拉布拉多犬吃的。这些吃食严重影响着拉布拉多犬肠胃的正常运作,会导致出现腹泻腹泻的情况,对哈士奇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这两种原因都是会让拉布拉多犬出现腹泻问题的,想要饲养出健康状态的拉布拉多犬,我们就要合理搭配它的吃食,同时在饲养期间也要多多注意,我们可以吃的吃食并不代表拉布拉多犬也可以吃,为了确保它的安全,我们在饮食方面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