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的松狮犬好几天不排便了,怎么是好
四个月的松狮犬不排便,怎么是好?

张牙舞爪:多陪松狮犬,摸摸它,说说话,喂些喜欢的吃食,多和它玩,让它忘掉那些不快乐的回忆;狗很感性,要坚持好好照顾它,等它生活中满是主人的疼爱和快乐时,那些曾经让松狮狗感觉很恐怖的阴影自然就会消失在回忆中。

钟鼓楼:现在精神不振,以前一直很兴奋精神还好但照原来差点没有那么兴奋了但也不至于消沉就是想睡觉食欲也行,刚才腹泻了,还是四肢无力。

侏罗纪大使:1,你是不是不领着它出去玩玩或不经常陪它呢?2,不可以,最好问问兽医。

纵横五海:松狮犬容易感染犬瘟,注射疫苗了没,尽快去打,多陪它玩玩或许会好些,也有可能肚子有蛔虫,该打虫了。

钻石星尘:除了很小的狗需要多睡觉,显得没精神,以及身体不舒服的狗,体质虚弱的狗没精神,健康的狗狗,每个季节,每天都应很活泼,很精神。

醉醒翁:肉吃多了!不消化!是不是还吐了!黄豆是不易消化的东西!饿它一点都没有事,关键就怕吃点啊!让它的胃休息一天或两天就好了!它都7岁了,胃动力也不行了!以后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