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感受50字

“当我们来到这世界上,地球母亲把我们抚养,我们吸吮着母亲的乳汁,却常常把母亲遗忘,今天我们已经醒悟,地球母亲不再悲伤,不再悲伤”。

生活让我如此感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是否也有一座繁华似锦的后花园感动一如爱情,有太多种五彩缤纷、形色各异的面目。爱情可以来自于幻想,甚至超越时空界限,而真正的感动却来自于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在过着的生活。惟有生活,才能让我如此感动。一生的感动,一生的激励流传世界的幸福心声。

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明净,不再蔚蓝时,我们是否才想起应该保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当我们脚下的土地变成黄沙变成荒漠时,我们是否才后悔没有珍惜我们的大自然!面对曾经美丽的一切,我们不禁要大声问道:谁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个人环保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环保的一大步,我们是社会的一份子,地球的一员,我们深感忧虑。但是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面对各种各样的环境污染问题,一个人的力量肯定不会让所有的环境问题得到有效的控制和解决,甚至连一个很小的环境问题也不大可能因一个人的努力而发生根本的改变,但是这一个人的行动却足以改变一定范围的环境状况,尽管有时候这个范围是非常小的。比如,你从路边捡起了一节废弃电池,对于整个城市,你的举动是非常微不足道,但是,捡一节废电池,对于这一寸土地来说也许意义是非常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