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是大家都常用的化妆工具,美妆蛋上妆效果更佳自然服帖,也很方便快捷,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化妆用品,第一次使用美妆蛋的时候最好清洗一下。

新美妆蛋第一次怎么洗

先将刚买的美妆蛋放在水里浸泡,然后加入一些专门的洗涤剂,轻轻揉搓就可以了。大多数女性出门都会化妆,通过化妆可以让女性看上去更加有气质,而美妆蛋是一种常用的美妆工具,可以让化妆变得更加轻松。美妆蛋是搭配粉底使用的,而粉底是平时使用率中最高的一种化妆品,是紧贴着肌肤的。对于新买的美妆蛋来说,一定要清洗后使用,不然美妆蛋上面的细菌沾到脸上,很容易引起肌肤问题。如果每天使用美妆蛋,建议每隔三天清洗一次,而且最好多准备几个美妆蛋,可以交替使用。上妆之前,先清洗美妆蛋,然后用卫生纸吸干美妆蛋多余的水分,然后就可以用美妆蛋上妆了。另外,使用完美妆蛋之后,建议立即清洗,这样方便下次使用,还可以避免美妆蛋出现发霉的情况。美妆蛋一般用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了,长时间使用不仅会影响上妆的效果,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温馨提示:购买美妆蛋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吸水性好,又比较柔软的美妆蛋。

新美妆蛋第一次怎么洗 如何清洗美妆蛋

如何清洗彩妆蛋

先用干净纸巾吸出来多余的粉底液,等下好洗。然后带上塑胶手套,因为彩妆蛋里面有大量的粉底液,接着把彩妆蛋放到水里面浸泡一会,再用香皂、清洁剂等轻轻按压、揉搓,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晒干。美妆蛋是密度很高很细腻的海绵,即使每次用完都清洗,内部也不见得有多么的干净,虽然从外面看到的美妆蛋是很干净的,其实当你剪开之后你会发现里面或许已经发霉了,所以建议每3个月左右更换一次美妆蛋,不然很容易滋生细菌。

新美妆蛋第一次怎么洗 如何清洗美妆蛋

美妆蛋多久洗一次

美妆蛋若是经常使用、每天使用的频率,建议每隔三天左右就清洗一次,并且准备几个美妆蛋作为替换使用。并且使用后要用纸巾将美妆蛋的水分吸干,方便下次使用以外更能防止美妆蛋发霉。如果美妆蛋并不是你常用的化妆工具,建议每次使用后清洗,晒干后装入干净的网眼袋。这样方便下次使用,也会保证美妆蛋的清洁。总之,美妆蛋一定一定要保证勤清洗,脏了的美妆蛋不清洗的话容易滋生细菌,而细菌上脸后会出现致痘的现象。清洗后将美妆蛋放置阴凉处晒干后,再放于化妆袋内保存。

新美妆蛋第一次怎么洗 如何清洗美妆蛋

美妆蛋是干嘛用的

美妆蛋是一种化妆工具,能够用来涂抹化妆品,最常见的用法是用来涂抹底妆,比如遮瑕、BB霜、粉底液等。除此之外美妆蛋还能用来上高光、散粉以及腮红。美妆蛋的材质是非常细腻的海绵,甚至比我们的皮肤还要细腻,所以在上妆的时候才能更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