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是化妆的时候使用的,能够更好的帮助上妆,尤其是上底妆的时候,能够让粉底液更加均匀服帖在脸上。另外美妆蛋还可以在使用遮瑕、眼影等美妆产品的时候作为工具来使用,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在平时出门的时候,携带一个美妆蛋能够同时替代很多不同的工具,不管是眼影、腮红、蜜粉,还是修容和遮瑕,都能够使用美妆蛋来快速上妆。这样能够节省包包的空间,不管是携带还是使用都非常方便。

美妆蛋有很多不同的形状和款式,不管是大面积上妆还是比较小的角落的部分,都是可以比较轻松上妆的。另外在上妆的同时,美妆蛋还有清洁肌肤的效果,能够更好地清洁肌肤表面的角质,让肌肤更加光滑,上妆的效果也会更好。

美妆蛋前边的部分一般都是比较尖的,能够更好的修饰一些细节的部分,画出来的妆容能够让五官更加立体。在使用粉底液或者是修容的时候,可以先使用手指沾取适量,轻轻点在肌肤上。

注意不同的位置使用的量是不一样的,然后使用美妆蛋轻轻涂开,每次使用的量不能过多,少量多次上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