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熊金粉美妆蛋是很可爱的包装,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对于学生来说这款迷迷熊金粉美妆蛋是很划算的,下面来看看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吃粉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软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性价比真的不错,特别适合学生党,平均一个美妆蛋才11块钱,真的是巨划算了,而且三种基础形状都有哦,这款还是建议打湿挤干水分后使用,它的软硬度属于非常软的一类,回弹力也属于中等偏上,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软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吃粉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吃粉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每个颜色形状都不同好分辨,捏起来软软的回弹力好,而且它的表面都填充了气空,不容易吃粉。摸起来软呼呼的,里面还有小金粉但是不扎脸,都说用金粉填充美妆蛋表面的气孔可以不吃粉,配套的清洗剂好像吸吸果冻,配套的可爱。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软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吃粉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好用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上妆服帖。而且外包装的小熊也好可爱舍不得扔。金粉是牢牢嵌在里面的不会沾的满脸金闪,大可放心!回弹力不错,吃粉度也不高是一只合格美妆蛋。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软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吃粉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值得买吗

迷迷熊金粉美妆蛋它的包装设计真的太可,送人也有面子。一盒里有三个款式,Q弹可爱,遇水就变大啦!每个款的切面不同,所以可以根据上妆的需求选用。它家太贴心赠送了清洗剂和放美妆蛋的盒子,想到再也不用担心美妆蛋洗不干净和不知道放哪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