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甲的流行,指甲油开始被大家忽视,甲油胶虽然更加牢固,但是不如指甲油方便,随时可以涂、卸。指甲油涂完之后是不能用光疗机烤的,我们一般都会等待它自然干,这个过程很容易不小心蹭掉。想要指甲油干的快,一些小妙招就可以避免你这些苦恼。

冲凉水

刚涂好的指甲油,等待一分钟左右,表面干一点后,放在凉水底下冲。这个过程中,凉水的水龙头不要开的太大,开的太大会把指甲油冲变形。

涂抹快干剂

如果你经常涂抹指甲油,可以直接购买一瓶指甲油快干剂或者是喷雾,轻轻喷一下,过一会指甲油就会干了,十分简单和方便,还不会让指甲变花。

吹风机冷风吹

可以直接用吹风机的冷风来吹指甲油,指甲油一般都是越冷干的越快。用吹风机吹的时候,一定要调到最低档,这样的话能够让指甲油吹的更加均匀,避免太大风把指甲油吹花。

涂薄一些

指甲油如果涂的太厚就不容易干,如果说你想要指甲油干的快一些,可以每次涂的薄一点,等第一层干了再涂一层,避免不小心碰花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