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已经成为一种风尚,无论是对于上班的年轻人还是独自在家的老人或是看着小朋友和狗狗一起长大,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养狗狗需要考虑很多事情,那么世界上最贵的狗狗是哪些呢?

来自“吉林省图们市”网友“小念梦”最佳回答:

1、藏獒:有“犬中之王”的称号,是一种体型大且凶猛的犬种。价格一般是八千到一万五。主要是来源于青藏高原,属于力量型犬种,警觉性和领地意识非常强。因为天生护主对陌生人很强的敌意,还曾经是国王、部落酋长的护卫犬。惊人的是最贵的藏獒价格居然达到了四千万元。还有一种品种优良的藏獒叫惊天兽,更是具有王者之风,体重有100kg,可以和雄狮猛虎媲美。

2、罗威纳犬:也是大型猛犬。强壮矫健、性格沉稳、机警而且服从性高,不但是警犬,还因为它聪明非常亲近友好,也是很优秀的家庭犬。一般价格是在5000-8000元之间,如果是纯种进口的更贵。还有只65万的罗威纳在中国挪威那的俱乐部里面。

3、德国牧羊犬(德国狼犬):因为外观威猛、高大、动作迅猛、工作能力极强,而且拥有非常敏锐的听觉、嗅觉、视觉,在世界各地也有多重身份,牧羊犬、搜救犬、警犬、军犬等。赛级德牧的幼仔就非常贵,一般是在20-30万之间。如果是德牧成犬身价更加昂贵。

4、边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排名第一。而且很容易驯服,学习能力强,性格温顺也不会随意攻击陌生人,从不乱吠叫,也一度被很多家庭喜爱。如果是家养的幼仔是在800-3000元之间。赛级至少是万元以上。

5、秋田犬:忠犬八公就是一条传奇色彩的秋田犬,看过的朋友都为它的忠诚所感动。秋田犬以它温顺、勇敢、极为忠诚、易驯服的性格特点,成为日本很多家庭普遍饲养的狗狗,现在也逐渐走进了国内。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一般是在2-3万。赛级的秋田犬价格达到了20-30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