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服饰填充的是鸭绒,加拿大鹅是主要销售羽绒服的品牌,因其保暖性极佳,受到各界人士的喜欢,加拿大鹅服饰里的鸭绒是取自三个月大的小鸭子,绒毛柔软,轻盈且透气。

加拿大鹅是加拿大的一个服饰品牌,其羽绒服做工精细,因为填充的绒毛为鸭绒,帽檐采用的是郊狼毛,保暖性极佳,自然,加拿大鹅羽绒服价格也是很高的。

用鸭绒填充的衣服清洗起来是比较复杂的,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绒毛缩水,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清洗方法是:

1、准备一盆三十摄氏度的清水,倒入适量洗衣液搅拌均匀,再将衣服放进水中浸泡,5分钟后,用手轻轻揉搓衣物,顽固的污渍可以用软毛刷蘸取适量清洗剂仔细清理。

2、第一次清洗结束后,将衣物捞出来换水,中间换水时不要用拧麻花的手法去拧衣服,用手轻轻将水分挤压掉就可以了,也可以放进滚筒洗衣机里甩干。

3、用宽衣架悬挂晾晒,衣服变干后,用衣架轻轻拍打衣服将里面抱团的鸭绒打散就可以穿了。

清洗衣服时最好不要用过高或过低的水温,因为过高或过低的水温都会使羽绒收缩变形,悬挂晾晒时也最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防止衣物发黄变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