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因为受潮结块?快速解决的方法有放置干燥剂,将散粉保存在冰箱,或者在阳台等高温的地方进行烘干等,都能让散粉重获新生命。

方法一:放置干燥剂。

散粉受潮一般是因为散粉结块,或者是因为涂抹的时候沾上液体化妆品,还有可能是因为粉饼和粉扑一起使用等,导致散粉的表面结块,这个时候,可以将包装干燥剂放入散粉盒内,因为干燥剂能去除散粉中的水分,让散粉恢复干燥,平时存放散粉的时候要注意,切勿放在浴室等潮湿的地方。

方法二:将散粉保存在冰箱内。

当发现散粉出现结块的现象后,可以将其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内,24个小时后,再拿出来,散粉就会恢复成粉状,需要注意的是,在冰藏期间,不可反复开关冰箱。

方法三:在阳台灯高温的地方进行宏观感。

散粉受潮后,很容易引起结块的现象,可以将其放在阳台等高温的地方,但是不要直接放在太阳地方暴晒,把水分蒸发一下,几个小时后,敲敲散粉的盒壁,让散粉中的结块很快就能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