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儿、Joy jean patou、Creed信仰、Xerjoff希爵夫、Dior迪奥、兰蔻、Guerlain娇兰、Amouage、JOHN VARVATOS都是顶级的香水品牌。

CHANEL香奈儿是法国著名的奢侈百年品牌,其中“香奈儿5号”是20世纪20年代法国香奈儿公司的王牌香水产品。香水采用的是花香,味道芬芳性感,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加入乙醛的香水。

Joy jean patou,是世界顶级香水品牌,香水的成本非常高,以用料精良闻名于世。

Creed信仰,这个香水品牌创立英国伦敦,被英国Victoria女皇指定为御用香水。作为一家世代相传的香水制作商,品牌坚守古老的香薰蒸馏技术,配方十分深奥,香水的味道也是优雅的令人神驰,受到上流社会的追捧。

Xerjoff希爵夫是诞生于意大利的香水品牌,属于全球奢华沙龙香水领导品牌,在欧洲和中东最受欢迎,包装瓶非常艺术性,造型奢华。

兰蔻在1935年诞生于法国,其中驿动香水是最畅销的香水之一,这款香水是属于水果香调的香水,有甜甜的水果香韵。

Guerlain娇兰是国际品牌,推出的香水品种超过300多种,娇兰的香水有着贵族气质与浪漫的品质,Shalimar(一千零一夜)香水是香水的经典。

Amouage香水被称作“国王的礼物”,在中东地区很受贵族的喜爱,里面含有伊斯兰教的圣香乳香,价格非常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