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护肤要趁早,适合学生用的面膜有自然堂面膜、JM面膜、美肌颜面膜、悦诗风吟面膜、丽得姿面膜、膜法世家柠檬鲜萃凝润亮白面膜等,都能促进肌肤的代谢,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了解了面膜的品牌,还要Get面膜的使用方法,才能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步骤一:清洁肌肤。敷面膜之前,一定要用洗面奶将面部清洁干净,如果感觉肌肤比较粗糙,可以适当地去角质,可以让肌肤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精华。

步骤二:涂抹爽肤水。为了让肌肤更好地被滋养,使用面膜之前,可以涂抹爽肤水,用化妆棉涂抹,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步骤三:敷面膜。如果是片式的面膜,一定要将面膜纸展开,尤其是边缘的地方,如果是面膜泥,将面部涂抹均匀即可,不是很厚的一层就能很好地滋养肌肤,薄薄的一层,就足够肌肤吸收。

步骤三:敷面膜的时间一般控制在20分钟左右,时间不可过长,避免肌肤营养过剩,伤害到肌肤。

步骤四:清洗干净面部后,涂抹乳液进行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