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黑管16号scarlet rouge、TF黑管10号CHERRY LUSH、TF白管07号paradiso、TF黑管09号TRUE CORAL、TF黑管15号Wild Ginger都是TF口红热销的色号,也是非常适合黄皮的口红,上嘴显白,提气色。

TF黑管16号scarlet rouge是一只看膏体很红,上嘴饱和度却没那么高的番茄红,带点橙调,薄涂厚涂都非常好看,适合的场合也比较多,非常显白,对黄皮非常友好。

黑管10号CHERRY LUSH涂上嘴是玫红色,一个透着冷色调的红,带一丢丢的珠光效果,口红显色度强,颜色饱和,有银色细闪,滋润的质地,使用起来很舒适,很显白也衬托气质。大部分黄皮涂起来效果都不错,白皮涂更有女人味。

白管07号paradiso 是非常显嫩的一个颜色,给人嗲萌的甜蜜感觉,适合约会使用。用薄涂或者点涂的方式打造咬唇妆也很合适,黄皮使用很显白,白皮涂很仙,质地滋润,带有牛巧克力味,有点略沾杯。

TF黑管09号TRUE CORAL是很正的珊瑚色,这个珊瑚色比较少见,红色调的感觉更重,但是又比传统的红色多一点暖粉色调,显白又提气色,暖黄皮会很适合这个颜色,白皮涂上会更显白。

TF黑管15号Wild Ginger是很显白的橘红,上脸就可以白一度,还显可爱活泼,周末出去玩或者聚会什么都很合适。带橘调的红色可以让黄皮提气色,白皮涂显气质,是一个不挑皮的万能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