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如果比较短可以选择一些可爱图案的美甲,也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夸张的纯色美甲,这两种美甲涂在短指甲上可能比长指甲还好看一些。

如果你觉得短指甲做美甲实在不够好看,也可以把指甲稍微留长一些或者选择贴夹片,就能够让你拥有比较长的指甲,选择各种类型的美甲。一些可爱的图案如果在很长的指甲上做,看起来就会少很多可爱的感觉。长指甲适合一些比较温柔或者有女人味的美甲样式。

美甲有哪些危害?

指甲油中有很多的有毒物质,这些物质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长时间使用指甲油还可能会导致人体中毒,有致癌的风险。

在美甲之前最好可以涂上底油,可以让指甲油里对指甲的伤害变小一些,不被颜料侵害,如果你经常美甲,一定不能够忽视底油的作用,这是美甲非常重要的一步。美甲的时候都需要对指甲表面进行打磨,每次打磨的时候不要磨太多,否则会把指甲磨太薄的。

美甲之后还需要涂面油,这就是美甲的封层,可以让你的指甲维持时间更长,不容易破坏美甲的图案,刮花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