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小棕瓶具体用法是:取3-5滴精华液分别用食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下巴沿着脸部轮廓画大圈三次按摩吸收(如果要防止肌肤松弛则要配合向上提拉的手势),然后从鼻梁两侧向太阳穴位置画大圈按摩三次。化妆时也可以将小棕瓶精华滴在粉底中,使妆容更服帖。

使用注意事项:

1.注意白天使用时一定要配合防晒一起用,否则会越用越黑。这是因为小棕瓶里还有视黄醇成分,这种物质能和紫外线起反应,如果不做好防晒则容易造成皮肤发黄,变黑等情况。

2.25岁以前的肌肤属于年轻健康肌,建议局部使用小棕瓶;25岁以后的成熟肌肤可以全脸使用。

3.敏感肌肤一定要做测试后再全部上脸,因为小棕瓶属于功能性精华液,敏感肌肤使用前可以在耳后涂一点观察效果,如果没有明显的发痒、红肿等症状则可以继续使用。

4.去专柜等正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以免买到劣质产品对皮肤造成损害。正品的精华液有淡淡的草药味,上脸易涂抹渗透,这两点可以作为辨别真假精华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