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Lock肌颜之锁是一个国产护肤品牌,是专门依据东方女性的肤质研发的护肤品牌,适合25-45岁的女性使用。

东方女性肌肤与西方女性有很大的不一样,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有所区别。东方人皮肤里的黑色素密度要比西方人高出两倍,所以晒后,东方人更容易出现晒黑、晒黄的情况,西方人就不易晒黑,却容易晒伤。东方人面部汗毛少、毛孔小,皮肤更为细腻,但也容易过敏,敏感肌很常见,十个人里面就有一两个是敏感肌。

在皮肤衰老方面,由于东方人的真皮层比较厚,所以有更多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玻尿酸,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紧致,不容易长皱纹,衰老速度比西方人慢。但在25岁以后,人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快速下降,衰老也就开始。

针对我们这种肤质需要使用的护肤品也和欧美的人不一样,我们更适合使用一些性质温和的、舒缓和修复能力比较强的护肤品。

肌颜之锁这个牌子产品成分中的白花春黄菊由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可以促进细胞再生,皮肤新陈代谢等。含有的虾青素可以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从而保护真皮层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不被破坏,缓解皮肤衰老,保护皮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