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香薰又称“藤条挥发液”,需要通过一定的载体,比如藤条、草花、棉绳等扩散到空气中。

无货香薰使用方法:

1.取出香薰原料及配件,将香薰平方于桌面。

2.打开挥发精油盖子,将精油倒入准备好的香薰容器中,不用太满,防止倒入藤条后精油溢出来。

3.将藤条(或者其他载体)放入挥发器中,摆好造型,让香薰看起来更加美观。

4.依照个人喜好放置任意平面处阴凉地方,就完成了。

无火香薰使用注意事项:

1.香薰精油为易燃液体,请勿饮用;注意远离火苗,避免直接照射到热源或阳光, 请勿随意放置,免儿童拿取。

2.在添加精油的过程中,一定要远离火源,如果有精油溢出瓶外,一定要擦拭干净。

3.避免在没有空调或者通风不良处长时间使用。

刚开始使用无火香薰时,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多种。其一可能是因为使用者有贫血、疲劳、偏头痛、血压不正常、新陈代谢不佳等症状,其二可能是因为买到了假的香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