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属于威马汽车集团,定位于紧凑型SUV。

按照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新能源汽车必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也是当前各个主流车企主要的研究方向。

随着各个国家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燃油车需要的技术越来越高,当发展到一定程度,燃油车的自我取消也就成了一个必然结果。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并不成熟,较为成熟的是混合动力汽车,但还需要依靠汽油,而且价格较高。

遏制纯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因素就是汽车电瓶,这是一个世界性难题。

威马EX5在售的车型有2019款,销售指导价格在13.98万到23.98万之间。

威马EX5主要的竞争对手有:小鹏汽车G3、唐新能源、秦Pro新能源和AionS(埃安S)。

威马EX5的外观设计和同类车型比,是比较占优势的,更受到人们的喜爱。

2019款威马EX5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1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