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o是意大利品牌,汉字是班尼路的意思。主要生产男、女休闲服和针织类的服装。

baleno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要求。设计师通常会搜集当季的流行元素,设计出时尚大方的服装款式。

baleno创立于1981年,是一个意大利品牌。早在之前就在香港开始经营出售,慢慢的发展到内陆。baleno的发展也是相当迅速的,业务也在不断的扩大。不断延伸到各个城市,甚至是在新加坡等地区也有baleno的分公司。baleno的服装款式偏向于中性风格,设计以简约为主,但是不乏时尚感,尽显服装的时尚大方。

baleno的设计理念比较贴合人们的实际生活,baleno抓住了年轻人的性格特点,崇尚自由、奔放,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运用到设计里面,把当代的潮流展现的淋漓尽致。

baleno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颜色搭配时尚不张扬。产品比较注重布料的穿着舒适感,baleno塑造的生活形态就是舒适自然,所以baleno的穿着整体会显得比较大方得体,自然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