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se是一个意大利的手表品牌。它的全称为klasse 14,旗下产品由多名设计师、艺术家等一起研发设计。

手表是很常见的一种显示时间的仪器,由表带、表头组合而成,戴在手腕上不仅方便观察时间,还是一种装饰品,和不同的服装进行搭配,能让佩戴者显得更加高级。

随着不断的发展,手表的品牌越来越多,虽然有些品牌的知名度不如大品牌的知名度高,却凭借独特新颖的设计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klasse 14就是其中之一。

klasse 14手表的款式多种多样,除了常见的普通款外,还设计了一款看起来没有表面镜片的手表,指针略显弯曲,非常独特,这款手表也成为klasse 14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手表的保养方法:

有的手表上会有防水圈,防水圈要一年换一次,否则会影响防水效果,没有防水圈的手表要尽量避免接触水,如果手表沾上水滴要及时擦干净。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手表和其他硬物发生碰撞;手表使用一段时间后要加一些润滑油,降低零件的破损率;每晚摘下手表后要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再放进盒子中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