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裙子领口太低,为了防止走光可以在裙子里面穿抹胸,也可以别上一枚精致的胸针。

夏天很多女生喜欢穿V领的裙子,V领的裙子会更显女人味,但是领口太低很容易走光。有些人会将领子改小,但是这无疑是一项大工程。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可以用一些简单实用的小方法,避免走光的尴尬。

很多人在穿吊带裙、一字肩衣服以及领口过低的衣服时,都会选择搭配抹胸上衣。抹胸的和内衣差不多,但是与内衣相比多了一层布料,所以能够防止走光。其实,抹胸并不仅仅只能做内搭,一件比较精致的抹胸搭配一条高腰牛仔阔腿裤,不仅能够拉长双腿的比例,还能凸显出独特的气质。

v领裙子除了可以搭配抹胸之外,一枚既美观又实用的胸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胸针又叫“别针”,是搭配在衣服上面的装饰品,将精致的胸针别在V领的领口处,不仅能够防止走光,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当然,如果你不嫌麻烦又有很好的女红,也可以将V领的领口改小一点,这样改好之后就不用再担心走光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