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眼睛度数太大,那你本身的镜片厚度再加上太阳镜的大框,会让镜片又厚又重,不但不美观而且也会很不舒适,让你看东西非常的吃力。

配有度数的墨镜要注意什么?

1、因为有度数的墨镜,佩戴的时候是有一定局限性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配镜商家进行配制,这样质量才能够有保证。

2、近视墨镜对佩戴者的度数要求比较高,一般近视600度以上就不建议佩戴了,这样会影响你的眼部健康,而且不会很美观,镜片会很厚重。

3、近视墨镜对镜框的要求也比较高,尤其是高度数的佩戴者,尽量选择镜框小一些的,这样佩戴的效果才会更好一些。

4、近视墨镜不适合在室内长期佩戴,如果时间长了就会加重你的近视,还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近视比较厉害的人,最好可以再准备一副普通的近视眼镜,在室内的时候就把眼镜换下来。

5、在选购近视眼镜的时候,最好选择具有良好抗冲击性能的镜片,因为近视墨镜的使用一般更加适合在户外,如果剧烈的活动,很可能会导致镜片脱落,导致镜片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