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缓震型:缓震型的跑鞋一般是消费者的首选类型,普遍消费者认为一双跑鞋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缓震性能。缓震跑鞋中含有独特的gel凝胶鞋底,可以很好的get到缓震的这个性能,上脚的感觉很软,非常的舒适。

2、支撑型:支撑型跑鞋的意思就是能够在一定时间的运动之后为双脚提供一定的支撑中心。这一点对于中长跑的运动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3、控制型:控制型跑鞋基本上都是用来提供给双脚运动姿势偏离正常状态的人使用的。人的双脚在运动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内旋和外旋的状况,这款鞋子就可以矫正这种情况。

4、专业型:这款鞋是凝聚了亚瑟士所有的专业性能为一身的一款跑鞋。这款跑鞋不管是支撑、缓震还是控制都存在于设计中,包括上脚的感觉也特别的舒适。

亚瑟士整体系列可以区分为缓震型、支撑型、控制型和专业型,每种类型区别于主要性能不一样的。

亚瑟士品牌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标准,将防止穿着者受伤与运动乐趣相结合,奠定了全球第五大运动品牌的地位。亚瑟士是日本鬼冢八喜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代表着日本精致、专业的民族文化。亚瑟士的英文名字是Asics,意思是“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也是体育运动者的精神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