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斑面膜就是用可以美白祛斑的材料,自己通过混合,然后再敷在脸上就可以。我们可以自制黄瓜芦荟面膜、红糖面膜、银耳面膜等来进行美白祛斑,让你的皮肤更加光滑白皙。但是在敷祛斑面膜的时候,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避开会导致自己过敏的成分。

自制祛斑面膜的做法:

黄瓜芦荟面膜:

准备好芦荟胶和新鲜的黄瓜,再准备一个生鸡蛋和适量的珍珠粉,把黄瓜榨汁然后倒入新鲜的容器里面,再取少量的鸡蛋清,和珍珠粉还有芦荟胶一起放入干净的碗里搅拌均匀,简单的面膜就做好了。敷二十分钟左右,把面膜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红糖面膜:

准备适量的红糖和矿泉水,把红糖里加入适量的矿泉水,然后一起用小火煮成糊状,等凉了之后就可以做面膜了。把面膜均匀的涂抹在有斑的位置,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

银耳面膜:

把银耳、白芷、茯苓各取适量,一起研磨成细粉,并且和面粉一起混合,加入水之后混合成糊状。混合完了之后,把面膜涂在脸上,大概三十分钟左右清洗干净。这款面膜如果在皮肤有炎症的时候不建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