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中药洗纹身、高压电火花洗纹身、激光洗纹身等方式,不同的洗纹身方式,清洗之后的效果也都不同。

中药洗纹身:

重要洗纹身就是通过化学药剂,把有纹身的位置进行灼烧,达到去除纹身的效果。在洗纹身的过程中,中药的剂量是有严格的把控的,如果把握不好,就会让你的纹身位置留下很多倍灼烧后的伤疤,伤疤更难去除了。

高压电火花洗纹身:

主要采用的是高压电火花的方式去除纹身,这种方式偶尔也会使用,但是这种方法有局限性,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洗纹身,让你纹身部位的皮肤代谢和脱落,就能去掉皮肤表面的纹身了。这样的方式洗纹身是很难把纹身全部取出的,还会影响皮肤整体的美观,所以这样的方式不是很推荐。

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算是目前应用范围最广,洗纹身效果最好的方式,但是这种方式的价格比较昂贵,而且需要多次清洗纹身,一些部位的纹身可能也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去除,

一般激光纹身就是针对深色纹身,比如黑色或者红色,其他颜色的纹身使用之后,效果比较差。

激光洗纹身也只适合在化学染料纹身上使用,如果是非化学染料纹身,使用的效果微乎其微,还可能会刺激色素渗透进深层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