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手链是来自美国加州的知名配饰品牌RASTACLAT。RASTACLAT 是一个以鞋带为原材料,配上鲜艳色彩制作成深受潮人喜欢的首饰。

RASTACLAT中RASTA是正直的人的意思,CLAT是衣服布料的意思,当这两个单词拼起来便成为了RASTACLAT,也就是正直的人所穿的衣物,也就是说当你佩戴着RASTACLAT的首饰的时候,你就代表着正直的一方,要散播正面能量,你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这也是RASTACLAT的品牌哲学。

RASTACLAT手链怎么护理?

RASTACLAT的手链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有可能会产生黑色的污垢,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以用牙刷、牙膏还有清水清洗即可。

在洗澡的时候或者其他沾水运动前,一定要将RASTACLAT的手链拿下来,这样可以延长手链的寿命,如果忘记取下来,在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避免和水直接接触。

RASTACLAT手链在晾干的过程中记得避免暴晒,自然风干最好。

在佩戴的时候记得单独存放,避免和其他首饰以及坚硬的物品摆放,这样可以防止相互摩擦,导致手链受损。

镀金的手链不要和化学物质接触,这样可能会导致手链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