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管在口红中指的是ysl的新款口红,在防晒霜中来看,一般指的是安耐晒的小金管。

YSL小金管是该品牌旗下的一个新款产品,这个系列一共有17款超级奢华的色调,质地都是丰盈细腻,而且还带有现在非常流行的哑光效果,涂抹上以后就像是为双唇披上了色彩浓郁的奢华皮革一般,不论是饱和度还是显色度都非常好。

这个系列最出名的就是21号色,这个色号许多专柜都断货,可以说比较难买。21号色为烟熏砖红色,高贵之中带着一点复古的感觉,配上丝绒哑光的质感,让人一见难忘,是一个非常经典的颜色。

安耐晒小金瓶是安耐晒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产品是防水的,而且价格在二百左右,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这款防晒的防晒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不过虽然说是防水,但是任何产品遇到水之后防晒能力都会减弱,所以要适当涂抹,这样才可以让防晒霜的效果更好。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要想发挥效果,一定要在出门半个小时前涂抹,这样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防晒效果,如果想要做好防晒工作,仅仅涂抹防晒霜也是不够的,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打太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