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遮盖、衣服遮挡、头发遮盖等方式,都能让你快速遮盖纹身,起到一个应急的效果。

遮瑕膏遮盖:

如果你身上一些比较明显的位置有纹身,但你在一些场合或者一些特殊的原因下,需要快速遮盖纹身,这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遮瑕膏。

遮瑕膏是化妆时遮盖面部瑕疵的方式,通过遮瑕膏的遮盖,可以把一部分纹身遮挡住,但是普通的遮瑕膏对于一些深色的纹身遮盖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购买仿真皮,直接可以把你身体上的纹身遮盖住,而且不会太闷热。

衣服遮挡:

如果遮瑕膏遮盖不了,那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衣服遮挡。大部分人纹身可能都会在四肢或者肩膀等位置纹身,我们可以通过穿长袖的衣服,或者穿长裤子等方式来遮盖,如果你纹身在脖子上,可以穿高领的衣服遮盖。如果是在夏天,我们也可以在脖子上戴丝巾。

头发遮盖:

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你的纹身是在肩膀、脖子等位置,你不想让别人发现你的纹身,可以用长发来进行遮盖。如果你是短发,也可以买一顶假发来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