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丽丝喷雾不能带上飞机,但是可以托运。娜丽丝喷雾是液体,但是不属于禁止运输的物品,所以可以放到托运的行李箱里。

在乘坐飞机时,一般除了枪支等武器、爆炸或者燃烧物质和装置、管制器具等,还有能够造成人身伤害或者对航空安全和运输秩序构成较大危害的危险物品,都可以办理托运。

不过不是所有的瓶装喷雾都可以托运,女生的化妆品包括瓶装喷雾,其中的成分都是有化学物质的,有一些瓶装喷雾里含有酒精或其他易燃的物质,这时就会在瓶身标注“易燃易爆”的字眼,这种瓶装喷雾会被当做危险品,不可以带上飞机,也不可以办理托运。

娜丽丝喷雾的瓶子上没有标注“易燃易爆”的字眼,所以是可以放心办理托运的。

要注意,飞机托运对行李包装的体积和重量也是有限制的,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如果有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那就必须事先征得同意才能托运。

办理托运的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都必须加锁;两件以上的包件,也不能捆为一件;行李上不能附插其它物品;竹篮、网兜、草绳、草袋等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