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要精致、修饰发际线、穿厚底鞋等技巧,都能让你拍出好看的毕业照。想要拍出好看的毕业照,还要注重各种细节,这样才能让自己不留遗憾。

妆容要精致:

拍毕业照的时候怎么能不化妆呢?毕业照的时候化妆一定要比平时重一点,这样上镜会更好看。粉底可以比平时白一些,修容是一定要的,上镜之后你的小脸也会更加精致。眼妆最好选择大地色的眼影,这样眼睛会更突出,拍出来显得更加深邃。

拍照的时候,口红也要选择鲜艳的颜色,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的精致,笑起来牙齿也会显得更白。

修饰发际线:

如果你的发际线开始后移了,那你也一定需要进行修饰,这样才能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如果你的发际线很高,那光线一照可能会让你的发际线看起来更高。所以我们可以用发际线粉,在发际线的位置进行修饰,大脸也能变小脸。

穿厚底鞋:

如果你的身高不是很高,那你在拍照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那就是穿厚底鞋。穿厚底鞋可以让你的身高更加突出,增加你的下半身比例,让你的身材看起来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