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维生素E,然后把这两者混合均匀,再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起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全脸即可。

如果你脸上有痘痘,使用珍珠粉和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使用,还可以起到一个消炎的效果,减轻皮肤长痘痘的情况。和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使用,能够改善眼睛上的黑眼圈,改善松弛的皮肤,增加皮肤活力。

敷在脸上之后,趁着面膜没干的时候,可以配合按摩,就能够改善眼部干燥的问题。

珍珠粉还有淡斑美白的效果,所以使用珍珠粉和维生素E一起搭配使用,能够减轻你的皮肤长斑问题,同时还可以内服珍珠粉,内服加外用,淡斑的效果更好。

但是淡斑是一个比较慢的过程,如果你想要淡斑需要坚持使用,一般情况下需要坚持28天左右。

珍珠粉加维生素E的面膜能天天做吗?

这种自制面膜不适合天天做,因为敷面膜的过程中给了皮肤非常好的滋养,虽然效果很好,但是每天都敷皮肤可能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让你的肌肤产生不适,会引起皮肤敏感和红肿等问题。建议大家一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