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买回来的背带裤有的是需要自己穿带子的,可以先把裤子摊平,然后把背带都解开。首先会看到背带裤的前面有葫芦扣和方形扣,可以先把背带裤的带子穿进方形扣的孔里面,然后从下面穿出来。

2、再以同样的方法把带子穿进葫芦扣中,从葫芦扣的另一侧穿出来。

3、把穿过了葫芦扣部分的带子往后稍微捋一下,使两边的带子处于平衡均等的状态。

4、从葫芦扣扯出来的一头塞进方形扣的底部,以同样的方式塞进去。如果太紧不好穿的话,可以把方形扣上面的那一层带子往外拽一下,使方形扣的空余处多一些方便葫芦扣的另一头穿进去。

5、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上身效果来调节带子的长短,注意尾端的带子头不要露出太多,影响美观。如果太长的话,可以沿着往回穿的路线再缓慢的穿回去,差不多距离就可以,也不要太短的距离,很容易使带子脱落葫芦扣引发掉落的现象。

按照同样的方法把另一边也扣好,都穿好之后就可以上身穿出去了。在穿背带裤的时候,另一边可以自然垂放在腿上,也可以把扣子交叉扣在另一边的带子上,非常的时尚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