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仔细观察手腕上的血管,如果手腕上的血管是绿色的,一般情况是黄调,也就是暖色调。

 

2、如果手腕的血管颜色是蓝色或者紫色,就是冷调。

3、如果手腕的血管三种颜色都有的话,那就是中性调了。

4、具体可以观察一下衣服的上身效果,准备两件衣服,一件是雪白色一件是乳白色。如果雪白色整体使穿着者更显精神,那么就是冷色调。如果是乳白色的衣服让穿着者更显精神,那就是暖色调。

5、比较浅色的口红上嘴的效果比较好,那就是白皮肤。涂红色口红更显气色的那就是黄皮肤。

6、试戴一些金色和银色的饰品,可以仔细观察一下,看哪种颜色可以使肤色看起来更好看。如果银色更好看就是冷色调,金色饰品更显肤色的慢就是暖色调。

要想有一个好的肌肤,平时的防晒工作一定不能少,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经常处于阳光照射的皮肤,很容易产生色斑、晒黑的现象,所以防晒是护肤的一大关键,只有做到很好的防晒,皮肤才能越来越白。平时除了正常的护肤之外,也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避免黑眼圈的产生。多喝水,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