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鞋适合所有的人穿,不管是什么年龄,什么性别,什么身高,什么体重都是可以穿老爹鞋的,在穿老爹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搭配,才会更加时尚潮流。

老爹鞋是比较复古的款式,设计是比较杂乱的感觉,有比较丰富的层次感,整个是有一点笨拙厚重的感觉,但是又非常有个性。老爹鞋有纯色的款式,也有撞色的款式,纯色的款式更加百搭一些,撞色的款式更加个性一些。

老爹鞋能够搭配的风格也是非常多的,可以搭配比较简单休闲的裙子,可以搭配稍微正式一点的西装,还可以搭配比较时尚的牛仔裤,使用比较运动的裤子也能够很好的进行搭配。

老爹鞋是比较复古的款式,可以选择比较鬼马有创意的袜子进行搭配,这样会更加时尚,也能够减轻老爹鞋本身的老旧的感觉。

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牛仔裤和老爹鞋,牛仔裤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九分款式,能够比较好的露出脚踝的部分,如果搭配好看的袜子的话也能够露出来,作为整个造型的亮点。

在穿裙子的时候也是可以穿老爹鞋的,比较休闲的半身裙,或者是比较优雅的连衣裙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