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标志的衣服是法国的品牌KENZO,设计师是日本人,所以整个衣服的风格不但有一种欧式的街头潮酷感,还有一种比较清新的日式民族风的感觉,和巴黎风情结合在一起更加有特点。

在服装的设计当中还添加了比较生动的花卉设计以及丛林图案的设计,添加了自然的元素看起来会更加随意,并且有一种俏皮的感觉。虎头标志和花卉、丛林图案也成为了KENZO品牌的经典标志。

除了T恤、卫衣之外,KENZO还有比较有特点的手袋和双肩包,其中还有拼色的元素。另外还有飞行员夹克、复古风格的毛衣、修身的牛仔裤等单品,能够更好的进行搭配。

所有的单品都有比较独特的印花设计,能够比较大胆的运用不同的色彩,设计师也有着比较独特的审美,风格也是比较复杂的,还有一些滑板文化、巴黎街头的风格。

KENZO的单品虽然有比较大胆的印花,但是都是比较基础的款式和底色,能够比较方便的搭配衣服。尤其是黑色和白色的衣服,搭配简单的牛仔裤装就可以,另外还有比较特别的粉色的款式,也是比较好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