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白肌酸之后是可以美白的,而且还能够淡化面部疤痕,提亮肤色,增强皮肤弹性,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加强皮肤的代谢能力。

白肌酸服用方法:

白肌酸一盒有30包,每天睡前或者早起空腹的时候服用,一天可以饮用一到三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服用的剂量。在饮用白肌酸的时候,最好使用温水,冲调后出现少许漂浮颗粒,与温度及搅拌程度有关,不会影响其质量。

如果想要肌肤变得健康,我们光是从一方面去入手肯定是不够的,内调加外养,内外一起调理才是最根本的保养之道。

白肌酸有什么副作用?

白肌酸正常的饮用,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饮用白肌酸除了能够提亮肤色,还能够补充胶原蛋白,加强你的皮肤活力,让你的皮肤更加健康。

对于容易过敏的皮肤来说,饮用白肌酸能够缓解皮肤的敏感度,让你的皮肤更加的白嫩和细滑,还能够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减少你的内脏脂肪,有效改善肥胖,调理易胖体质。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饮用白肌酸后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半小时左右皮肤就能有效改善,但如果想要更明显的效果,需要坚持一个多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