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面膜的功效是不一样的,有美白保湿的款式,有深层清洁的款式,有抗衰老的款式,还有晒后补水、深层滋润等不同的款式。

老奶奶面膜一共有七款,包装是七种不同的颜色。蓝色的款式是清洁面膜,能够很好的清洁肌肤表面毛孔中的垃圾和油脂,还能够减少肌肤油脂的分泌。

其中含有蓝色的活性黏土,有效缩小毛孔,减少肌肤的油腻光泽。这一款面膜所有的肌肤都可以使用,油痘肌使用效果会更好。

黄色款式的作用是滋养肌肤,保湿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还能够保湿肌肤。黄色面膜是乳白色的奶油质地,其中的营养成分比较多。比较主要的成分是麋鹿奶,比牛奶的滋养效果更好,能够给肌肤补水保湿,让肌肤白嫩有弹性。

驼色的款式也是清洁面膜,对于黑头和痘痘的效果比蓝色的款式要更好一些,其中含有蜂蜜、天然盐等成分,能够平衡肌肤的油脂分泌,还能够净化毛孔,收敛肌肤。

其中的天然盐成分会刺激肌肤,在使用之前最好先使用爽肤水,给肌肤补充适量的水分,然后在有黑头和痘痘的位置局部使用。

绿色款式能够给肌肤快速大量的进行补水,其中含有薄荷精华,并且是果冻的质地,比较清爽,吸收比较彻底,能够快速缓解肌肤的疲惫状态,还能够提亮肤色。还能够舒缓肌肤,消除肌肤的浮肿状态。

比较敏感的肌肤可以使用紫色的款式,是专门为敏感性肌肤设计的款式,能够舒敏修复。紫色款式是冰淇淋的质地,能够更好的滋养保护肌肤。

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的同时,还能够提高肌肤的抵抗力,让肌肤更加健康。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