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需要的化妆品也是比较多的,需要基本的粉底液、腮红、眼影、眼线笔、眉笔、睫毛膏、口红等化妆品,和一般的化妆步骤差别不大,但是使用的色彩要比较淡一些。

裸妆最主要的就是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底妆,看起来更加清透,也更有裸妆的感觉。在化底妆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基本的护肤工作,先清洁肌肤,让肌肤更加光滑。

然后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再使用精华液、乳液、面霜来滋润保湿肌肤,让肌肤保持一个比较水润的状态,等到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完全吸收之后,在肌肤比较滋润的状态下上底妆。

上底妆的时候一定要借助工具,可以选择比较轻薄的美妆蛋或者是粉底刷,然后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进行整理,慢慢调整肌肤的颜色。在一些比较小的瑕疵的位置可以不使用遮暇,这样底妆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如果使用遮暇的话,一定要做好晕染,要不然就会有很重的妆感。眉毛的颜色不能够太重,边框不能够太过明显,画好之后应该使用眉刷梳顺。

眼影不能选择过于明亮的色彩,选择比较基础的大地色眼影就可以,腮红和口红的颜色也要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