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享爱v5.2.2

享爱是交友软件。享爱app能利用大数据给用户匹配拥有共同兴趣的好友,还能通过智能推荐、条件查找、发现动态等添加好友。给用户真实的社交环境,让用户可以敞开心扉聊天互动,在忙碌之后开启愉快的交友之旅。

社交软件:

1、微信: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2、微博:是一种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的广播式的社交网络平台。微博能表达出每时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动态。

3、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过陌陌认识附近的人,免费发送文字消息、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和身边的人更好的交流,可以使用陌陌创建和加入附近的兴趣小组、留言及附近活动和陌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