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bar是美国专业防晒品牌,防晒效果非常不错,也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coolibar是专业做防晒的品牌,颜色款式不是很多,但是质量比较好。防晒系数也很高,有很好的遮光效果,非常适合经常在户外工作的人使用。

coolibar的遮阳伞的质量是经过严格把关的,虽然没有太多的款式亮点,但是它比较百搭,也非常的实用。

coolibar采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超薄钛金属无涂层伞布,跟传统的黑胶伞布不是一个概念。黑胶伞防紫外线是简单粗暴的靠厚厚的涂层来隔绝一切光线,透不透也不是代表伞防紫外线的程度。

coolibar的伞面是融合了二氧化钛的PG布面,不是靠涂层,所以超过96��紫外线辐射会被阻隔。也有很好的防水性能,也可以在下雨天使用。

另外有的伞是双层的伞顶设计,伞骨也比较结实,有利于通风和稳定。就算是大风天也能很稳固,不会被吹翻。不像劣质伞给人一种很脆弱的感觉,一有点大风就会把伞折过去。

所以在选择伞的时候,看自己用在哪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伞。要经常使用的,建议选择伞骨比较结实的,拍照用的选择比较美观的,造型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