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里面一竖是巴黎世家品牌的标志,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时尚品牌,源于法国,整个风格是比较浪漫的感觉,并且有着比较简约的法式风格。巴黎世家有衣服、鞋子、包包、首饰等很多不同的产品。

巴黎世家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相机包包,整个都是灰色的设计,颜色是比较淡雅的,能够很好的搭配衣服,在包包的正面有一串巴黎世家英文标志,是黑色的,字体比较小,和整个包包的风格是比较搭配的。

包带的部分是扣扣的设计,能够比较自由的调节包带的长度,使用也会更加方便。包包的部分还有金葱胶细节,看起来会更加闪亮,也更加好看。拉链的部分是置顶的设计,使用的时候是比较方便的。

这一款包包适合比较休闲的时候使用,搭配深色的牛仔外套会更加好看。牛仔外套最好是选择比较宽松的版型,这样看起来会更加随意休闲。

内搭的部分可以选择白色的长裙款式,上边可以带有适量的黑色条纹印花,下摆的部分最好是不规则的样式,衣服整体应该比较宽松,这样才能够和外套更好的搭配起来,再加上斜跨的包包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