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只手拖着瓶子的底部,然后另一只手拧着身体乳上面的泵头逆时针拧,泵头就会弹开,这样身体乳就算打开了,直接按压泵头里面的身体乳就可以出来。

凡士林身体乳怎么使用?

洗完澡之后,直接把身体乳涂抹在身体干燥的地方,然后用手给皮肤按摩,就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柔软嫩滑,皮肤也会更加细腻。

凡士林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用吗?

凡士林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使用,因为护手霜本身就是滋润手部皮肤的,凡士林身体乳保湿和滋润的效果非常好,用来当护手霜效果会非常好。

凡士林身体乳不适合用在脸上,因为面部的肌肤很敏感,尤其是眼唇的部位,皮肤防护层非常的薄弱,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凡士林身体乳性价比高,使用起来吸收效果好,而且不油腻,在秋冬等天气干燥的季节,可以防止皮肤起皮,让皮肤在干燥的环境下也可以保持滋润。

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使用的时候要慎重选择,身体乳中含有香精等成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敏感,敏感皮肤和孕妇最好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