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A MUADDI是一个鞋履品牌,整个风格都是比较梦幻的水晶设计,大多是高跟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拉长腿部的比例,让腿看起来更细更加修长。

AMINA MUADDI品牌的鞋子透明款式和一字款式的设计是非常多的,这种设计能够更好的露出脚面的部分,看起来有延长腿部比例的效果,也是非常优雅的设计,颜色和款式也是非常多的。

有一款水晶鞋是水晶钻扣花朵的样子,鞋头的部分是透明的设计,上边有一个银色的钻石花朵,整个是尖形的设计,鞋尖的部分有一点银色的样式,看起来会更加闪亮。

鞋头的部分包裹的并不多,在脚后跟的位置还有一个透明的鞋带,这样在穿的时候能够更加方便,也能够更加牢固,更加贴合脚部。鞋跟的部分是马蹄的设计,整个鞋跟的部分都是透明的样子,是非常梦幻少女的设计。

更为经典的一字带设计的高跟鞋,在脚头的部分有一个细细的鞋带,在脚背和脚腕的部分各有一个细细的一字带,上面带着亮晶晶的钻石,整个脚就靠这几根细细的鞋带固定。鞋跟的部分也是比较细的设计,穿上去之后会非常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