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花田是国产化妆品品牌,诞生于中国的“玫瑰之乡”——济南平阴的本土品牌,这个品牌专注于纯天然植物养护,开发了一系列的保养产品。

半亩花田对玫瑰美容十分认同,玫瑰品性温和,玫瑰香味也最具有女性的特质。玫瑰对女性的生殖系统也有很好的保养效果,能促进微血管的活性,平衡皮肤,有利于皮肤的吸收。

半亩花田的玫瑰产品有哪些?

玫瑰纯露:

玫瑰纯露就是采用新鲜采摘的玫瑰,通过蒸馏和萃取的过程,提取的蒸馏原液,成分天然纯净,还有玫瑰淡淡的香味。

玫瑰纯露有非常强效的保湿效果,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暗沉,让皮肤更加白皙。使用纯露还可以用来湿敷,护肤的效果更好,能舒缓皮肤衰老,滋润皮肤。

玫瑰眼霜:

采用天然原料,主要用于补水和舒缓,消除眼部疲劳,改善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如果经常熬夜、晚睡,眼部容易浮肿就可以使用这款眼霜。

除了玫瑰的护肤品之外,半亩花田这个品牌还推出了其他不同成分的天然护肤品,性价比高,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